[2015Nov澳洲]Melbourne住宿推介#Pegasus Apart'Hotel#

墨爾本的住宿選擇多得令人眼花撩亂,往往計劃行程時住宿選擇也是難以決定,這間位置不錯,那間價格又吸引,真的很苦惱,幸好這次所選擇的住宿很好所以想跟大家分享一下。

IMG_8651.JPG

Pegasus Apart'Hotel

Address: 206 A'Becktt Street, Melbourne, 3000,

酒店大約步行5分鐘即可到附近的墨爾本市區免費環城電車 City Circle Tram及維多利亞皇后市場 Queen Victoria Market。另外離市中心也行近,步行15分鐘左右或乘坐免費電車到逹。酒店內也有遊泳池和健身室等設施齊全,可是天氣太冷了,雖然是11月尾,但我仍然要穿厚厚的衣服,實在不能到泳池游泳。

墨爾本天氣

  • 12月到2(夏季): 平均溫度為25
  • 3月到5(秋季)
  • 6月到8 (冬季): 平均溫度為14
  • 9月到11 (春季)

從機場坐sky bus 再轉free hotel shuttle bus 便直達酒店門外,免卻推著行李找路的麻煩。

酒店已經開始擺放聖誕樹了IMG_8652.JPG

這次我book 的是Twin Studio Room,每晩大約港幣$730,價錢很不錯啊,而且房間真的很大⋯⋯⋯

客廳位置十分寬敞IMG_8653.JPG

IMG_8654.JPG

本以為是單人床的我,意想不到是兩張雙人床,Wa ......... 這個apartment 4個人住也沒有問題

DSC00747.JPG

IMG_8655.JPG

再來是煮食用具很齊全,煮甚麼也沒有問題,太喜歡這裡了

IMG_8410.jpg

IMG_8411.jpg

IMG_8412.jpg

IMG_8413.jpg

IMG_8414.jpg

IMG_8415 (1).jpg

DSC00749.JPG簡直無可挑剔

所以我們也在這𥚃煮了2次早餐及1次晚餐,晚上吃牛排,飲紅酒再配上芝士,正(*¯¯*)。要知道這𥚃的牛排上又新鮮,又便宜,牛魔王的我當然要盡情享受。

IMG_8417.jpg

IMG_8419.jpg

IMG_8420.jpg

總之,這間酒店位置方便,房間寬敞,價格合理,靠近維多利亞女王市場,離市中心很近,可以步行或乘坐免費電車到逹,再來墨爾本必定再選擇這裹。

 

 

 

 

arrow
arrow

    explorer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