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Oct泰國]@曼谷高級Divana spa享受之旅

泰國曼谷是做spa的天堂,亦是泰國的一大特色,相信大家來到泰國一定不會錯過泰式Massage 或spa 。

Divana spa 是曼谷的頂級Spa 店,聞名於日本、香港,韓國、甚至歐美。在曼谷暫時共有5間分店; Divana massage & spa Thai boutique spa(BTS: Asoke exit6), Divana divine spa the oriental organic spa (BTS: Thonglor exit 3),  Divana virtue heritage spa & medical (BTS: Surasak exit1), Divana nurture spa retreat spa for the bloom of youth (nana exit 3) & Dii wellness med spa (BTS: Ploenchit exit 5) 。

網圵:divana-dvn.com

每家分店各具不同特色,但共通點是他們的建築都是在以前王宮貴族所住的房子(除Divana Dii Spa),裝飾豪華,並有漂亮的花園水池,按摩技師的技術更不用擔心,絕對有信心保證。這已經是我第二次去Divana spa 店做spa,服務跟之前一樣的好,而我今次選擇了位於BTS Surasak站的這間分店。

從BTS 走來約8分鐘左右便看到Divana 的門牌,一踏進去已經感到跟外面是兩個不同的世界,感覺很放鬆自在,這間店分別有clinic 及spa 店的。

做spa的建築物很英式宮殿感覺,很美呀!

IMG_0157.jpg

IMG_0159.jpg

一到步立即有清涼解渴的茶及凍毛巾,很體貼客人,毛巾上還有玫瑰花瓣(*^_^*)

IMG_0160.jpg

茶機上放滿了用來選擇做按摩的精油及磨沙膏IMG_0161.jpg

做spa 前店員會讓我們選擇自己喜歡的精油,然後再問按摩的力度,最後便問需要特別按摩的部位。我選了green olive oil 及green tea scrub 做這個spa,之後便等待安排房間。

IMG_0162.jpg

IMG_0163.jpg

IMG_0165.jpg

IMG_0166.jpg

IMG_0167.jpg

店內到處也用鮮花來做裝飾,很有心思,店內有淡淡幽香,而不是很重的人工香料味道,令人感覺很舒服。

3個等待按摩的女人IMG_0169.jpg

Divana spa 也有自家制的body care 用品,如果大家做完spa 覺得他們的產品好用也可以購一些,我便買了他的green olive massage oil 及 jasmine massage oil

IMG_0164.jpg

我做的是Nurture Spa Jewel 160min/ THB 3850,內容包括:

Ashiyu Foot Sosk & Refreshing Foot Toner, Body Brush & Carnation Oil Cover, Skin pore Purifying Aromatic Steam, Deep cleansing Body Scrub A la carte, Homemade body mud & Relaxing aromatic warm oil massage

房間很大,有兩張床、浴缸、洗手間及可以做steam的浴間

IMG_0176.jpg

每個角落都布置精美IMG_0174.jpg

IMG_0170.jpg

IMG_0187.jpg

IMG_0188.jpg

這就是我這次的產品IMG_0178.jpg

IMG_0173.jpg換好衣服便可以響鈴叫技師進來

先坐下來清洗雙腳,技師還會用鹽磨下雙腳,然後便開始了

IMG_0181.jpg

首先我的技師會用擦全身擦一下再塗上暖喛的精油,然後便帶我去steam 15 分鐘,其間她會為我送上凍毛巾及凍茶。

Steam 完便開始做scrub,scrub 完後便又全身塗上精油跟著休息一會再去沖身

出來便會有很美味的小食及熱香矛茶享用,再進行按摩。relaxing ~

IMG_0186.jpg

按摩完後便到接待處休息,再享用小點及茶,整個過程是超舒服,就像女王一樣很正很爽。而按摩技師也是極溫柔體貼,但按摩又十分到位,服務一流,所以這間spa是我每次曼谷必去的地方。

IMG_0190.jpg

但提醒大家,一定要提早預約呀!

arrow
arrow

    explorer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