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Sept匈牙利波蘭]@Krakow # Airbnb 住宿分享#Karolina&sonia&Maxim#

IMG_20170924_182815.jpg

出國旅行定好機票,排好行程及交通之後,便是安排住宿。現在網上有很多渠道方便旅人選擇自己想要的住宿,如酒店有 agodahotel.com、青年旅館有 hostelworldhostels.com、民宿有airbnb等等⋯⋯以前一個人遊歐洲,爲了省錢會選擇住青年旅館,一個床位相比住酒店當然可以省下不少費用,而且還可以認識志同道合的朋友一同遊玩,有時有些旅館還有自家安排的行程,很方便又便宜。但當與朋友結伴同遊歐洲,便會選擇住酒店或 airbnb的民宿,兩者各自有優點及缺點,大家要在選擇時作取捨:例如酒店位置通常比較方便尋找,服務及質素較有保障,而民宿可能有些在住宅區比較難找尋,有時相片與現實又可能有所出入等。

但在歐洲旅遊我還是傾向選擇 airbnb 的民宿,因為往往會有意外驚喜,之前意大利及法國所住的 Airbnb 也讓我有很愉快的經歷,而且我也累積了不少看地圖的經驗,所以不怕要找尋這些住宿。

這次 Kraków 小鎮,經過我努力搜尋及篩選,最後平衡了價格位置等各方面,選擇了 Karolina&sonia&Maxim 的房子,定了54夜。 Karolina 所出租的是整套房子,房子與karolina在網上發的照片沒有很大差別,甚至房子還比想像中要大。位置尚算方便,距離車站及舊城區約15分鐘路程,附近有超市,治安感覺良好。

IMG_1470.PNG

IMG_1471.PNG

 

全自助的Check in & Check out,與屋主的通訊全經 Airbnb 的訊息平台,屋主會預先發給我們連絡電話、地址、交通指示、大廈密碼及自助取匙的方法,然後再發給我們住宿需知如垃圾處理、check out 時間及方法等等⋯⋯全程自助十分方便,也沒有遇上任何困難。

房屋在寧靜的住宅區,電梯及走廊也很整潔

IMG_3971.jpg

IMG_3973.jpg

IMG_3975.jpg

一踏進屋內,就十分喜歡這裡,屋內外也很清潔整齊,空間很大,是一間複式的房屋。

IMG_3939.jpg

IMG_3953.jpg

IMG_3948.jpg

IMG_3951.jpg

 

IMG_4005.jpg

IMG_4006.jpg

房屋共有兩間衛浴,一間樓下還有洗衣機,一間在閣樓

IMG_0776.JPG

IMG_3946.jpg

IMG_20170924_182832.jpg客廳連開放式廚房

開放式廚房設備齊全,煮食所需的器具碗碟也俱備,還有洗碗機及雪櫃,所以早餐和晚餐也有在這裏準備呢!

IMG_3940.jpg

IMG_3955.jpg

IMG_3956.jpg

IMG_3957.jpg

IMG_3958.jpg

早餐有波蘭香腸,煙三文魚配匈牙利魚子醬,再配上芝士及咖啡,Enjoy~

IMG_4220.jpg

晚餐有蘑菇湯,番茄海鮮意粉,及上湯煮西蘭花,連飛龍都話正(*^o^*)

IMG_20170925_211337.jpg

IMG_4205.jpg

IMG_3967.jpg這張梳化也可以變成一張梳化床,還有一些被鋪收在後面,所以這間屋可以住4個人啊!

閣樓上有一張雙人床IMG_3943.jpg

屋外的景色也不錯

IMG_3963.jpg

IMG_3964.jpg

另外屋主也為我們準備一些茶包及餅乾,雪櫃也放了兩瓶水及兩樽啤酒,服務很窩心啊!

IMG_3941.jpg

IMG_3959.jpg

IMG_3966.jpg

這次的住宿體驗十分滿意,很舒適地在這裏渡過四個晚上,加上這個寧靜的小鎮,離開的時候也有點依依不捨。

Others 

[2017 Sept匈牙利]@ 披上嫁衣走在布達佩斯#pre-wedding 

 

arrow
arrow

    explorer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