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Sept匈牙利]@ 披上嫁衣走在布達佩斯#pre-wedding

_D4S0602print.jpg

結婚是人生中最重要的事情之一,很多人也想為這件事留下美好回憶,拍攝pre-wedding photos 更是很多女性重視的環節。一向鐘情法國的我,原本幻想過拍攝緍照的地點是在法國波爾多,遊走波爾多市的大街小巷,在水鏡廣場影出反射著自己倒影的照片,以及在美麗的葡萄酒莊品嚐著美酒的有趣婚照。不過現實同幻想往往是不同的,一場突如其來的求婚,使我在網上遇到我的攝影師Toto,更令我在布達佩斯留下深刻難忘的回憶。

IMG_6497.JPG

攝影師: Toto

Website: totokuo.blogspot.hu/

www.instagram.com/totokuo/

Email: toto11046179@gmail.com

住在歐洲的台灣攝影師,目前有經營歐洲美食部落格,在布達佩斯和聖托里尼與當地婚紗攝影師合作,經營歐洲婚紗攝影。這位個子嬌小的Toto,平時笑容可掬,親切友善,一旦手執相機便會收起笑容,變成超級專業的攝影師,拍攝出一張張美麗的照片。

我跟Toto的認識是從網路上開始,當時我忙於計劃這次匈牙利波蘭之旅,突然從某些網頁上看到這位台灣攝影師,居於布達佩斯還會為人拍攝婚照,便本著隨便看看的心情,一看之下感覺照片下的人很自然又開心,很喜歡她的作品,於是便經Facebook 連絡上Toto。要知道當時是出發前一個月才連絡上Toto,幸運地她剛好有時間可以預留兩天為我們拍照,便立即付定然後買婚紗,訂禮服等一連串的安排,趕上這個極速匈牙利婚攝之旅。

為了拍攝出滿意的pre-wedding photos,我們跟Toto訂了兩天的檔期,也請她幫忙安排當地的化妝師為我們化妝,一天安排拍晚裝,而另一天是婚紗。

_DSF0869print.jpg這位是Peter,是這次婚紗攝影的另一位攝影師 Toto 在布達佩斯的拍擋,為人非常風趣幽默,是一位匈牙利人。外國攝影師都著重自然美,捕捉兩人之間的相處及微細的身體語言,令相片表達出真摯情感。所以不要期望他們會為你的照片修掉手上的肥肉或是把臉修得細一點,亦不會讓你們擺出不同post,他們會做的是讓你們自然地投入拍攝,及盡量美化你的照片,如光暗度、色差等等⋯⋯

另外,當地人的女優點是熟悉當地,能夠為我們安排合適的地點,行程安排順暢又舒適。

第一天拍攝,天陰、微雨、強風、寒冷

Toto 在拍攝前會連絡我們及詢問我們的航班資料,住宿地點等,在落機第一天已經連絡我們。拍攝當日也提早到達我們住宿的地點,為我們講解及安排行程。由於第一天有雨及大風,toto 提意我們在室內拍照,及可以縮短第一天拍攝時間,彈性地安排第二天預留多些時間。

IMG_3577.JPG

拍攝時間由2點開始,化妝師12點便到達開始化妝,分別為我及我老公化妝IMG_3591.JPG

IMG_3594.JPG

關於歐洲的化妝師,由於西方人與東方人的面形輪廓有所不同,所以他們的化妝技巧可能會有分別,最好預先搜尋想要的化妝效果,再轉給化妝師參考。當天的我化了一個歌劇院妝,很有歐洲風格,很有趣,雖然有點濃妝。

第一站,去了一棟兩層高的建築物,有長長的迴旋樓梯,漂亮的大門,及可以遠眺布達布斯的風景

_DSF0888print.jpg

D4S_9936print.jpg

IMG_3612.JPG

除了拍照,Peter 還會指導我們拍照時要注意的細節_DSF0944print.jpg

_D4S8298print.jpg

D4S_9886print.jpg

 

_D4S8492print.jpg

_D4S8511print.jpg

D4S_9909print.jpg

D4S_9954print.jpg

第二站去了一間很溫馨的咖啡小店

_D4S8561print.jpg

_D4S8586print.jpg

_DSF0978print.jpg

D4S_0099print.jpg

D4S_0137print.jpg

回程時,TotoPeter見雨停了,便立即前往河邊,希望為我們拍攝大橋夜景。他們真的很有心,當時他們冒著強風及寒冷的天氣,攝影器材還差一點被吹斷,也堅持拍攝,不但為我增添了大橋夜景照,也給我深刻又難忘的回憶。

D4S_0160print.jpg

D4S_0164print.jpg

第二天,天公作美,天氣十分好,可以穿起婚紗,影相 ^~^!

與昨天相比,第二天真的差天共地,氣氛和溫許多,又陽光普照,非常適合影婚紗照,首先第一站,上了教堂的上面。

D4S_0196print.jpg

 

從教堂俯看市達佩斯市,真的很美,相片也很漂亮。D4S_0218print.jpg

D4S_0488print.jpg

披上婚紗走在街上,遇到的所有人也為我們送上祝福,感覺好像真的結婚似的,連馬路上的汔車也呠呠聲地送上祝福。真的很喜歡這個城市,街上不會充斥大量遊客,治安也令我安心,要知道熱門的婚攝地點有時會遇上幾組婚攝隊呢!

 

之後便到國會大廈,在這裏拍了很多很美的照片_D4S0110print.jpg

_D4S0147print 拷貝.jpg

D4S_0259print.jpg

D4S_0224-Editprint.jpg

D4S_0287print.jpg

D4S_0324print.jpg

_D4S0197print.jpg

被一大群人圍著送上祝福_D4S0177print 拷貝.jpg

D4S_0342print.jpg

漫步街上D4S_0495print.jpg

D4S_0492print.jpg

_DSF1149print.jpg

走著走著遇到一處蠻不錯的地點呢⋯⋯

_DSF1183print.jpg

D4S_0526print.jpg

_D4S0252print.jpg

這是我最喜愛的照片之一_D4S0366print 2.jpg

D4S_0578print.jpg

最後一個景點,當然少不了自由橋上的照片,我們冒著心命的危險,聽從Peter 的指示,在自由橋上為這敞緍攝之旅劃上完美的句點。

_D4S0639print.jpg

時間轉瞬即逝,很快便結束了兩天的拍攝行程,我們樂在其中,不但沒有一點疲倦感,反而很享受每分每秒,他們讓我們很放鬆及享受整個過程。真的感到很幸運能夠遇上Toto Peter,帶給我們這麼美好的回憶,還有這麼多漂亮的照片。

IMG_3709.JPG

 

 

arrow
arrow

    explorer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